谁还不是小太阳啦

天份



所以爱过的人

倾诉给麻木的城市


薛之谦好几次梦到他,梦里是温暖的阳光和宁静的午后,他们靠在彼此的肩上,一语不发。有的时候是不需要言语的,因为足够默契,就这么享受着彼此带来的安稳……

“薛,你知道的,有些事勉强不来……”

“我偏不认!我没有错!求你,我还不想放手,我想为我们争取一个结果!”

梦境太美好了,所以现实里的薛之谦,只记得那场争执,自己红着眼眶坚持着不肯放手,而面前的那个少年也不挣扎,只是看着他。有的时候是不需要言语的,因为足够默契,他只能默默地…松开了手指……

不如多写几首情歌,向城市多讨点酒钱


张伟经常想起一些有的没的,他总是告诉自己那些只是“有的没的”,可能最后失败了,因为自己的低血糖总是在想起来的时候发作。自己的身体在反抗自己,他都明白的,可是那又能怎么着,怎么着不是活着啊?

像他这样的老艺术家,深谙这个圈子的规则,说是明星,其实也不过戏子而已。想要做自己,除非自己就是那种合各位心意的人,他和那人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
这日子过得真他妈窝囊


“可是谁没有一次

不顾一切的坚持”


大概是be吧,最后的歌词是因为自己不死心,自己也不想认,但是还是写的适可而止…

哑巴结局卡很久了,大概下周就有了,不过答应的糖可能没有了,最近的状态真的写不出糖……感谢观看

评论即动力❤


评论

热度(13)